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爱心支教启动仪式在开封SOS儿童村举行

    时间:2018/07/14 12:28:18  点击数:  来源:

    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情系孤儿 爱心支教”启动仪式在开封SOS儿童村举行。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教活动授课的党员教师,开封SOS儿童村村长、村长助理、教育科长以及该村儿童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情系孤儿 爱心支教”启动仪式现场党员教师和孩子们合影

    开展游戏活动

     

     举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基地授牌和“爱心”证书颁发仪式

    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简述了此次爱心支教活动的意义、目的和授课安排。SOS儿童村村长高度赞赏了国际教育学院党员教师的爱心之举,勉励孩子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支教活动授课教师带领孩子们完成了传声筒、猜英语单词等游戏,表现好的孩子得到了精美的小礼物。游戏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党员教师们向孩子们赠送了文具盒、笔和英语练习本等学习用品。

    仪式上还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基地”挂牌仪式。SOS儿童村村长向国际教育学院赠送了“爱心”证书。

    据悉,本次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连续第二年组织党员教师到SOS儿童村开展爱心支教活动,73日—12日,蔡蓓、王敏和段丽娜三位党员教师轮流为孩子们讲授小升初英语衔接课程。20177月,王慧、张科峰和曹睿三位党员教师在SOS儿童村进行了为期10天的支教活动,为孩子们讲授小升初英语衔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