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14 15:28:32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与范县“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方案,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913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与范县“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卫东,副校长杨士恒,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谷献晖出席会议,科技处、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团委、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士恒主持。

     

    会上,扶贫工作队王振强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与范县“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任务。

    杨士恒介绍了我校与范县“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思路和进度。他指出,精准扶贫是党和国家战略部署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英明决策,是交给我校的政治任务。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将与范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列入党委重要的议事日程,各牵头单位要积极主动与范县有关部门沟通联系,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到位。

    王卫东作总结讲话。他说,目前全社会都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社会责任;要发挥专业优势,围绕智力帮扶、科技帮扶、培训帮扶、人才帮扶和产销帮扶等方面,突出校地帮扶工作特色;要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积极和范县相关单位沟通协调,科学谋划,务实工作,促进帮扶方案落地,帮助贫困地区发展和贫困群众致富,实现高质量脱贫,圆满完成“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