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两学一做”见行动 “精准扶贫”我先行—机械工程学院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12/20 15:39:36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相关要求,机械工程学院结合实际,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起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12月18日下午,该学院18名师生党员深入刘店乡郭景村高厂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政策宣传活动。

    师生党员走进每一个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存在的困难,心贴心进行交流。同时帮扶小组和志愿者们还为贫困户解读精准扶贫政策,张贴防火、防盗、防触电等平安乡村建设宣传单,给严冬里的村庄带去了温暖。随后,师生志愿者帮助贫困户打扫院落及房前屋后的垃圾和杂草,尽力为其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此次入户调查帮扶活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领精准扶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作用,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