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美丽开封 志愿青春 ----黄河水院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8/01/04 15:42:52  点击数:  来源:




      新年新气象,迈步跑起来。2018年11号上午,开封市第三十六届元旦越野跑鸣枪开跑,从而正式拉开了我市2018年全民健身的大幕。市领导高建军、张志超、孙晓红、陶书杰出席越野跑开幕式并领跑副市长孙晓红为比赛鸣枪发令。我校根据团市委安排部署,特派出水利工程学院102名志愿者参加此次越野跑志愿服务。

      我校水利工程学院102名志愿者共分四组为秩序维护、供水、线路指引、队伍引导存等多个岗位提供服务,志愿者们一路为参赛者保驾护航,充分展现了水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得到了参会运动员和开封百姓的一致肯定,圆满地完成此次比赛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中,志愿服务工作虽又累又苦,但志愿者们秉承“提供志愿事服务,传播文化交流,发扬志愿精神”的志愿精神,始终坚持在岗位上,在此次活动中发扬的团结进取、服务大局、严守纪律、听从指挥、求实奉献、不畏吃苦的精神,用他们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文明的语言、快速的行动为开封市第三十六届元旦越野跑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彰显出黄河水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并成为赛场上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