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关爱特殊儿童,成长与爱同行——我校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6/01 15:29:50  点击数:  来源:


    我校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交流


      

    我校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27日,校团委郝黎闻、姜璐两位老师带领我校2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成长与爱同行”主题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生活与学习用品,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到达康复中心后,志愿者们在康复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孩子们的康复训练室、特教教室、爱心病房等处,体会了特殊儿童学习、康复训练的过程,和孩子们亲切交流,并为孩子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