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到郭景村开展精准帮扶活动

    时间:2017/06/30 16:12:55  点击数:  来源:

    合影留念

    看望精准帮扶对接户

    6月27日,我校团委全体人员带领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到我校定点扶贫村——开封市祥符区刘店乡郭景村开展帮扶活动。

    活动中,实践小分队到达郭景小学,我校扶贫工作队员、组织部副部长李聪和团委人员为小学生发放了铅笔、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具,并勉励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实践小分队为小学生们献上了歌曲、舞蹈等精心准备的小节目,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现场进行3D打印讲解3D打印机技术原理激发了学生们对科学技术的好奇心

    实践小分队队员不顾辛劳,又前去看望了我校精准帮扶对接户马秋林家,为他们送去了必需的生活用品,了解了家庭成员的身体、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

    此次活动,给我校社会实践小分队的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也激励他们深入开展爱心帮扶实践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