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黄河水院到结对帮扶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时间:2017/08/28 10:23:16  点击数:  来源: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辐射引领作用,721日下午,黄河水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15人,到帮扶的金明区水稻乡富平社区(孙庄村),开展以“美环境、促文明”为主题的清洁家园帮扶活动。

    在炎炎烈日下,队员们身穿队服,带着小红帽,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有序,干劲十足。他们挥动扫帚,抡起铁锨,认真清扫路面垃圾、清理杂草树叶、收拣香烟头、清理白色垃圾等,不放过一个死角,将垃圾和杂物全部清理到垃圾中转站。经过一下午的集中清扫劳动,社区的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清洁家园帮扶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营造了爱护社区清洁环境的良好氛围,还增强了社区居民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黄河水院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促进帮扶社区提升了美丽和谐乡村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