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开展清理废旧自行车志愿服务行动

    时间:2017/11/29 15:51:04  点击数:  来源:

     

        为创建优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11月20日至21日,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生会联合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组成联合清理小组,清理宿舍楼区域的废旧自行车对严重生锈、布满灰尘、部件缺失以及车胎无气等明显长期无人使用的自行车进行集中处理。

     

    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搬运废旧自行车,使整治活动顺利进行。此次清理废旧自行车活动,方便了全校师生,优化了校园环境。志愿者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促使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共同为维护校园美丽环境做出了贡献。同时,整治活动也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参与,共同营造全员参与环境秩序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