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环化系开展“寒冬送暖 关爱智障儿童”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11/29 15:58:28  点击数:  来源:

     

        11月17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师生一行15人来到开封市鼓楼区辅读学校开展“寒冬送暖 关爱智障儿童”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在严寒冬日为孩子们送去一抹暖阳,使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辅导孩子功课陪孩子们一同画画、打篮球做游戏向孩子们赠送了手套围巾彩笔、篮球、羽毛球和水果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孩子们欢快认真地表演了他们多月来排演的舞蹈,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欢迎。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将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利用节假日为这些孩子辅导功课,通过亲情陪伴,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