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传承五四运动精神,倡导文明交通理念

    时间:2017/05/11 11:23:34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打造平安校园,54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门口开展了“传承五四运动精神,倡导文明交通理念”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该院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党员邢二朋志愿服务队等近20人参活动。

    活动,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分成两队,分别在学校北门东门维持交通秩序,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对来往的师生进行文明交通宣传,有的过往学生主动要求换上红马甲,参与到号召文明交通安全活动中来。学校北门东门口过往的行人分别在印有“传承五四运动精神,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字样和“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字样的横幅上签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青年发扬主人翁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有序、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和城市交通秩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