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开展“进社区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5/02/09 16:42:13  点击数:  来源: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帮助贫困家庭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26日上午,我校文明办主任于兆国一行4人到大宏社区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于兆国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带着面粉、鸡蛋、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慰问了社区贫困居民,代表我校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其目前的生活情况,鼓励其顽强面对生活困难,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信心。亲切感人的话语让贫困户深受鼓舞,并深切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社区徐主任对我校开展的走进社区送温暖活动表示感谢。于兆国表示,我校会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今后将在大宏社区开展技术服务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为共建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做贡献。

    大宏社区是我市较大的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小区,其中相当一部分居民为开封市二期水系工程搬迁户,居民无固定收入,家庭生活困难。本次活动是我校积极贯彻开封市文明办《关于广泛开展“践行价值观、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及《黄河水院“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实施意见》精神要求,组织开展的以“践行价值观、春节送温暖”为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