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开展 “普及税法知识,防范金融诈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10 08:46:32  点击数:  来源:

    202074-77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开展“普及税法知识,防范金融诈骗”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志愿者们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共同策划活动内容,起草税法知识宣传页,选定防范金融诈骗的案例;第二阶段,志愿者们线下向社区居民宣传税法知识,讲解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的小常识,号召大家依法纳税,宣讲金融诈骗的案例,提醒大家谨防金融诈骗;第三阶段,志愿者们再次通过线上视频会议交流服务心得体会。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小水滴”志愿者们运用专业知识开展志愿服务的能力,宣传了国家税收法律政策,为提高民众金融素质及构建平安金融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