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时间:2020/07/09 10:04:50  点击数:  来源:

    7月9日是2020年全国专升本考试的日子。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校党委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校领导走进教室和宿舍看望慰问专升本考生,学生工作部统筹组织安排、各学院有序组织考生送考工作,积极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9日清晨,学校租赁的48辆公交大巴分别在求新路、思源路整装待发。每辆公交大巴上都有负责老师陪同考生去考点。校青年突击队积极参与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引导考生有序上车,奔赴不同的考点。截止上午8:00,我校2114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全部安全到达考点。此次“爱心送考”已是我校连续第八年组织举办的爱心活动,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深深感受到母校的殷殷关爱,发挥了我校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了我校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公交大巴整装待发

    信心满满

    在车上认真备考

    校青年突击队服务活动

    陪同老师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