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开展“倡导‘光盘’ 与‘食尚’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01 09:24:51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践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的生活理念,8月27日,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发出的制止“舌尖上的浪费”的倡议,开展了“倡导‘光盘’ 与‘食尚’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开展“倡导‘光盘’ 与‘食尚’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深入社区、饭店宣讲“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深入商场、夜市等场所宣传勤俭节约的生活理念

    活动中,我校“小水滴”实践队员们来到社区、饭店、夜市等场所,向周围的居民宣讲“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向市民倡导自觉将节约粮食、理性消费、文明点餐、按量取食、剩菜打包,使用公勺公筷等文明就餐理念转化为生活中的实际行动。

    本次活动宣传了宣传勤俭节约的生活理念,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争做新时代“食”尚达人,共同做传统美德的倡导者、厉行节约的示范者的良好社会形象,为推动全社会勤俭之风贡献了青春力量。(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