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善行义举 >> 正文

我校143名学生当选“身边的榜样”2018年度人物

    时间:2019/04/13 20:42:03  点击数:  来源:

    近日,我校“身边的榜样——黄河水院大学生2018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143名学生分别当选“最美大学生”“学习标兵”“道德模范”“诚信之星”“自强之星”“技术能手”“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年度人物。

    举办“身边的榜样”主题宣讲活动

    将人物事迹制作成展板进行宣传

    大学生年度人物征集和评选活动自2012年举办至今,每年选树大学生先进典型,在师生中产生了积极影响。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表彰了一批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先进典型,使广大学生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见贤思齐、完善自我,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处处有榜样,人人学榜样”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18年评选活动,历时4个月,期间各学院分别举办了“身边的榜样”主题宣讲活动,全校共累计开展宣讲近50场,67名榜样人物讲述了自己的事迹,活动参与学生达1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