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善行义举 >> 正文

祝贺我院刘广社老师入围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时间:2015/01/13 16:48:47  点击数:  来源:


    12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51月网络评议正式开始。经我院推荐,市、省文明办核实、筛选,我院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老师入围“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候选人,开启黄河水院2015大爱新篇章。

    刘广社敬业奉献、踏实认真、亲力亲为、爱生如子的先进事迹通过我院“敬业爱生”事迹报告会、校园网等宣传,已在全院师生中广为传颂。作为系党总支副书记,他与全体学工人员朝夕相处、共同战斗,是大家的“主心骨”,是深受大家尊敬的、睿智的长者;对学生,他更像慈祥的父亲,陪学生看病,与学生谈理想、谈感情、谈学习,激励学生砥砺奋进,这是他的工作常态,在他心目中,“学生工作无小事”;对学生管理和就业指导工作,他深入调研,积极探索,形成科学的管理模式,推动系部工作游刃有余地开展;对家庭困难而无法按时交还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他掏出自己的钱为学生垫付,以至诚之心破除诚信危机,书写信任传奇。

    刘广社老师的先进事迹很好诠释了黄河水院教师群体践行师道尊严、潜心教书育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强内涵,促改革,谋发展,是黄河水院人的共同梦想,“黄河水院好人”精神为我们追梦、圆梦唱响主旋律,集聚正能量,2015“美丽水院”已幸福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