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善行义举 >> 正文

我校赴范县杨集乡中辛店小学开展校地帮扶计算机捐赠活动

    时间:2019/10/29 09:33:02  点击数:  来源:

      10月24日,我校校地帮扶计算机捐赠仪式在范县杨集乡中辛店小学隆重举行。我校团委书记李聪、教务处副处长赵兴安,范县政府办副主任任保利、杨集乡党委书记杜曙光、杨集乡中心校校长焦继烈、中辛店小学校长赵海青出席仪式。我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成员,中辛店小学师生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现场

      我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成员杨集乡中辛店小学多媒体教室安装捐赠的计算机

      仪式上,我校捐赠了总价值11余万元31台计算机,帮助杨集乡中辛店小学建设多媒体教室。任保利代表范县政府对黄河水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对我校为中辛店小学捐赠计算机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是对中辛店小学全体学生的关爱,更是对乡村地区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鼓舞,希望中辛店小学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帮扶捐助单位的帮扶。杜曙光代表杨集乡政府及中辛店小学全体师生对我校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的计算机改善了中辛店小学的信息化教学条件,助力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高,必将促进学校教育改革发展

      校团委李聪发言。他说,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与范县的校地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共青团做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坚持党建带团建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组织我校基层团支部、志愿者参与范县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了解到杨集乡中辛店小学正在筹建多媒体教室,学校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为中辛店小学的孩子们健康成长贡献一份爱心,为推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尽微薄之力。他希望孩子们能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国家、社会、家庭做出贡献。

      中辛店小学学生代表发言说,感谢黄河水院给予的帮助,中辛店小学全体学生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吸收知识,将来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与会代表实地查看了多媒体教室计算机的安装情况,一起观看了中辛店小学的学生们自编自演的舞蹈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