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善行义举 >> 正文

我校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南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18 09:35:04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在郑州黄河科技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参赛选手分别获得公共英语组一等奖和三等奖。

      我校由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王爱琴、段丽娜组成指导团队,认真制定培训计划,模拟比赛过程并指导训练;选拔推荐跨境电子商务专业1801班杨彤、水文水资源专业1802班巨涛两位选手参加了复赛。在公共英语组59名参赛者中,我校选手表现突出,凭借扎实的写作功底和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三等奖。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显著成效,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在国际范围内通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不断探索,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