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善行义举 >> 正文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在行动

    时间:2020/02/08 16:21:56  点击数:  来源:

    25日,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的社员们积极参加由支社主委张圣敏组织的“助力疫情防控”线上活动,自发捐款10769元,其中7669元用于购买医疗物资捐赠给开封市传染病医院,其余分别用于支援武汉、豫东某村委会等地抗击疫情。

    黄河水院支社的社员们居家不出门,关注疫情,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助力疫情防控。主委张圣敏通过开封政协委员履职通平台提交了社情民意,建议私家车辆2月份到期需要年审的车辆延长1个月,顺延到3月份。另外,黄河水院支社的社员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停教,积极探索“互联网+教育”模式,通过信息化平台积极准备在线开展教学,在线辅导,答疑解惑,“只改变教学形式,不改变教学目标”,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