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善行义举 >> 正文

两家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消毒物资

    时间:2020/02/10 10:54:09  点击数:  来源:

    在疫情防控消毒物资非常短缺的情况下,28日,河南旭方科技有限公司、开封市宏信化工有限公司等两家爱心企业克服种种困难,采购消毒物资捐赠给我校,用于我校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助力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河南旭方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消毒液

    开封市宏信化工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消毒液

    河南旭方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密切关心高校疫情发展,28日,向我校捐赠1000斤消毒液。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河南旭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涛,开封市人大常委、农工党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淇,我校副校长杨士恒,党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杨士恒代表学校向河南旭方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界爱心企业的支持下,学校党委一定能带领各部门、各单位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封市宏信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青怀代表公司向我校捐赠3000斤消毒原液(6%次录酸钠),并安排专车将捐赠物资从尉氏县运送到学校。开封市宏信化工有限公司陈青怀董事长,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资产经营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荆旭春代表学校向开封市宏信化工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地感谢。

    所有捐赠物资将由专人看管,依据操作规范,用于我校公共区域一线防疫工作。(供图: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