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善行义举 >> 正文

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品 助力校园做好开学准备

    时间:2020/04/28 09:39:27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爱心企业河南兴隆建筑工程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0只、84消毒液10箱240斤、医用消毒酒精8桶80斤校企合作企业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3000只两家爱心企业助力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抗击与防控,为做好开学准备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捐赠仪式上,河南兴隆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李艳伟表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点,而学校又面临开学,公司尽绵薄之力希望给师生创造更加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副校长杨士恒对爱心企业助力校园防疫表达了衷心感谢。河南兴隆建筑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工程创新创业实训楼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我校基本建设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交通行指委沟通协调向我校捐赠口罩,不仅展示了交通行指委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体现了我校校企合作单位的合作精神和关心职业教育的情怀,鼓舞了我校师生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