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善行义举 >> 正文

旅游学院助力疫情期间复产复工

    时间:2020/06/30 16:47:27  点击数:  来源:

    疫情防控期间,旅游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安全管理及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将学院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学确保学生防疫安全工作全覆盖,顶岗实习学生纳入该学院师生疫情防控范围,防止顶岗实习学生成为学校疫情防控盲区。

    受疫情影响,今年旅游业企业普遍关门歇业,用工需求急剧下降,导致旅游学院就业和顶岗实习工作受到了强烈的冲击。面对不利形势,旅游学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要求积极发动力量,多方联系企业开展宣讲网络直播、网络招聘面试,有效推进了旅游学院学生就业和顶岗实习工作的整体推进。为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安全防控工作。旅游学院支持并督促实习单位加强对实习学生的日常管理、预防教育和生活保障,确保实习学生身体健康。

    6月25日上午,旅游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赴上海迪士尼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院领导刘岩、焦红强、徐永红、校企办公室、旅游教研室负责人、迪士尼录用的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刘岩对9名同学被上海迪士尼录用表示祝贺,他强调实习学生牢记身份、高标准要求自己;要牢记“守诚、求新、创业、修能”校训,抓住难得的国际品牌企业实习机会,不断提升自我素质;要严格遵守上海迪士尼的各种规章制度,树立动态、竞争意识,用心实习;要提高防疫人身、财务、交通、食品等方面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万无一失。焦红强要求同学们处理好短期利益和长远发展的关系,不断学习新的发展理念和管理经验;增强韧性,不断调整自我,提升沟通和协调能力;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身体健康第一位的意识。徐永红、程兴亚、张宾宾等也与本次实习的同学们就相关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赴上海迪士尼实习的9名同学已于26号上午平安到达单位,办理了各项入职手续,即将进入岗前培训供图: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