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艺术系举办“仁义礼智信”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8/06/14 16:25:11  点击数:  来源:

    6月12日下午,艺术系6号教学楼103室举办仁义礼智信”主题道德讲堂活动。该系张嫚老师、2016级学生干部代表及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接受了一场思想道德的洗礼。

    诵经典

      

    承诺

    活动分为诵一段经典、看一段视频、听一首歌、讲一个故事、一番评议、学一点礼仪、一个承诺、送一份吉祥8个环节艺术系学生代表首先为大家诵读了《道德典故——羲之墨池》观看《看车》暖心小品视频使师生们在欢笑的同时,深化了对诚信重要性的认识在聆听《公民道德歌》后,2017级环艺专业学生武英杰如何做一名有诚信的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最后由主持人带领全体师生庄重承诺,从小事做起,践行道德规范,加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品质,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成为道德传播者、践行者。2016级学生代表送给2017级全体学生一句名言“品德,应该高尚些;处世,应该坦率些;举止,应该礼貌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艺术系广大师生进一步理解仁义礼智信”的深刻含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了师生的道德修养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