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开展道德讲堂

    时间:2018/11/18 14:43:01  点击数:  来源:

    中华民族是文明之邦、礼仪之邦,数千年来,亲友善、守道德一直是华夏儿女的精神支柱。道德讲堂是宣德扬善的平台,道德讲堂是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这种形式,弘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推动形成“当好人、存好心”、“做好事、有好报”的社会导向。

     

     

    20181115日在jx6103教室我院开展了以测绘职业道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在《我和2035有个约》的歌曲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大家欣赏《测绘工程学院国赛训练短片》,体会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的测绘精神。并积极发言说出自己心中的测绘职业精神,刘琦琳、张鹏辉两位同学为大家朗诵了《测绘荣光》又一次让大家感受到测绘职业精神的力量,测绘工程学院“最美大学生”杨凯以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测绘精神,并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将测绘精神发扬光大,为了更好地让学生铭记此次活动的意义刘文圆带领同学们做了庄严承诺。李忠旺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了重要点评,李老师指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大家有所收获,有所成长,鼓励同学们要做信心、有理想的新时代测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