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道德讲堂

    时间:2018/11/02 08:18:31  点击数:  来源:

    我院于2018年10月31日在教学楼6103教室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参加活动的成员有分团委书记戚亮、李凤琴、孙晓蒙、靳童瑶老师,以及我院学生会代表和大一新生。此次活动由我院社联主持。

    活动在深情吟唱歌曲《我和2035有个约会》中拉开帷幕,而后由学习部代表朗诵诗歌《友善之花》。在场师生共同学习“感动中国”刘盛兰老人和邢二朋学长舍己为人的感人事迹,凡人在基层,小事现生活,细节藏友善,“凡人小事”所迸射的友善力

    量,使现场师生为之感动。最后,在场师生共同做出庄严承诺,共同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性氛围,争做道德模范。此次活动在戚书记的点评总结中拉下帷幕。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深刻领悟到爱与感恩、友善与分享对人生的意义,懂得更加关爱身边的人,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思想道德境界,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