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校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03/14 11:07:10  点击数:  来源:

    踢沙包活动现场

    跳绳活动现场 

    团体夹球接力赛现场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在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在排球场上举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尽管天气突变,寒风刺骨,但女教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热情洋溢,比赛现场欢呼阵阵、笑语连连。活动中,女教职工一个个摩拳擦掌,踊跃参加。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跳绳飞舞,沙包翻飞,身形矫健的队员们尽显女性的灵巧与柔美,围观者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在团体夹球接力赛中,选手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伴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声有节奏地前进;各分工会的负责人或身先士卒,或指挥若定,他们的参与使参赛选手士气高涨、信心倍增。

    体育部全体人员全力以赴,为活动开展提供规范、细致的服务,各分工会的女工委员们也早早到现场进行组织协调,为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院系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尤其是各部门党政负责人的积极参与,进一步体现了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进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为庆祝这一伟大的节日,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活跃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趣味运动会则是其中深受广大女教职工欢迎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