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清明文化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6/04/06 11:13:45  点击数:  来源:

    志愿者开展引导服务活动

    服务清明文化节的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草长莺飞,春和景明。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开展了清明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及为革命英烈扫墓等系列活动。

    2016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盛大开幕之际,330日至41日,我校组织60名青年志愿者赴清明上河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工作人员开展道具搬运、场地布置、后勤保障、人群引导疏散、现场秩序维护等一系列重要工作,服务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为文化节开幕式的顺利举行做出了贡献。我校青年志愿者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最美小黄衫”的青春风采。

    为缅怀革命先烈,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及爱国主义教育,42日,我校水利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的6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开封市禹王台公园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在辛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们聆听革命先烈事迹,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承先烈遗志,争做有志青年,担当建设祖国的伟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