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校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时间:2019/03/12 10:00:26  点击数:  来源:

    丰富我校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的幸福感,3月8日下午,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在祥云体育场组织开展了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赵彦华主持,各院部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及全校女教职工500余人参加活动。

    跳绳比赛现场

    踢毽子比赛现场

    托球往返接力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拔河比赛、托球往返接力团体项目和踢毽子、跳绳个人项目。运动会现场人声鼎沸,各项比赛趣味盎然,参赛人员热情高涨,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在拔河和托球往返接力项目中,队员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围观的老师不断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欢笑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欢乐轻松的节日氛围,展示我校女教职工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我校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供图:工会)

    我校开展离退休女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离退休女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女职工环绕学校五环体育场边走边聊,谈生活,叙家常,拍照留影,每个人脸上挂满笑容,心中装满幸福快乐,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操场。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女职工积极、向上、健康、自信的风采。供图: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