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教师节专辑|定格水院人最美最亮的底色

    时间:2018/09/09 13:36:31  点击数:  来源:

    在黄河水院,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是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甘于平凡,却铸就非凡;朴实无华,却自成水院最美的风景。面对重重压力、艰难困苦,他们却勇往直前、甘之如饴、乐享其中,用心中的大爱,书写人生美妙的诗句,唱响挚爱真情之歌,定格水院人最美最亮的底色,写就水院辉煌耀眼的业绩。他们的美,美在精神、美在心灵,美在灵魂!他们是黄河水院的脊梁,他们为代代黄河水院人树立了精神的丰碑。他们就是“最美水院人”。学校将在第34个教师节当天,对第二届“最美水院人”进行表彰。让我们感受水院人的美,汲取前行的力量,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敬业奉献类“最美水院人”

    王娟玲

    业务上她是大家眼中的女强人,生活中她是学生心中的严师慈母,同事心中的良师益友,她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响亮的豪言,却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黄河水院人对党的教育事业的责任和担当,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王建伟

    他从教近30年一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踏实肯干,忘我工作。他为人正直,治学严谨,师德高尚,专业素养深厚,严在学问中,爱在细微处。他用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精神诠释着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


    侯静

    十三个春夏秋冬,十三年矢志坚守,她犹如一缕春风,守候着学生。她是学生思想上的领路人,学业上的铺路人,生活上的知心人,她把平凡的辅导员工作做精彩,她用奉献礼赞教育事业,用勤奋践行职业誓言。


    李建辉

    他15年如一日,坚守讲台,教学有方,深受喜爱。全身心倾注信息化教学,是信息化教学的探索者、引领者。他工作认真,治学严谨,传道授业,是学校“教学能手”。不计得失的奉献意识和淡薄名利的敬业精神是他的真实写照。


    董新法

    资助育人是他的工作使命,宣传、谈心、家访“精准滴灌”,“三多三精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他如阳光般灿烂,抚慰人心,为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斩断后顾之忧,让同学们充满自信与力量


    孔静

    他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精神文明标兵、招生就业先进工作者,同事称他是工作中的“拼命三郎”,学生称他是就业的“领航员”。工作中他身兼多职,克服困难,尽心竭力,勇于创新,总能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郝满

    她是一名军嫂,却把拥军的一腔热忱带进校园;她是一名人民教师,潜心问道;她是一位母亲,十年如一日,把母爱的万种柔情洒向学生,躬耕不辍,哺尽满园春,因为她是一名辅导员。


    冯向波

    他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也没有可歌可泣的事迹,有的只是他对后勤服务工作二十年的坚守和热爱。工作中他追求在“细”字上下功夫,在“优”字上做文章,在“好”字上要质量,用踏实的工作谱写一个后勤人最美的篇章。



    孝老爱亲类“最美水院人”

    楚红英

    生活困难时,她勇往直前,老人病重时,她不离不弃,她用二十年的关爱,恒久的平凡,书写了一行孝老爱亲的美妙诗句;她以好儿媳的言行,唱响了一曲淳朴善良的挚爱真情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