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10 08:21:33  点击数:  来源: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944号),对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1个班级、1个宿舍、3名教师、5名学生获此殊荣。

    机械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1704班荣获“河南省文明班级”称号;金融与会计学院9308宿舍荣获“河南省文明宿舍”称号;机械工程学院侯静、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王娟玲、学生处董新法等3名教师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称号;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1602班崔连成、测绘工程学院测绘工程1501班杜冉冉、水利工程学院水利工程与管理1702班潘资杭、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1702班魏玉硕、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1601班袁梦伟荣获“河南省文明学生”称号。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积极打造文明创建活动特色品牌,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为我校强化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在社会上充分发挥了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