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我校刘广社获评全省高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

    时间:2018/11/12 07:55:57  点击数:  来源:

    日前,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优秀学生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原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获评“河南省普通高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荣誉称号。

    刘广社,原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从事测绘工作40年,从事教育工作20年。作为一名老教师、老党员,他满怀着对测绘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以“甘为孺子牛”的精神,以一个共产党员时刻冲锋在前的姿态,勇挑重担,努力创新,默默奉献。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始终把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看作是一名教师、一名党员的本分,矢志不渝,无怨无悔。他坚持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按照“求实、创新、开拓、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原则,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教书育人工作任务。他是我校学工队伍中年龄最大的副书记,一年365天,早上最先来到办公室的一定是他,晚上最后关灯离开办公室的也是他。他勤奋工作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精神感动着测绘工程学院每一位学工人员,也感动着一届又一届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