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共筑和谐锦绣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26 19:34:54  点击数:  来源: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唱响社会主义和谐旋律,3月21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小水滴”关爱儿童志愿服务队开封市复兴街小学举行“学习雷锋模范好榜样、共筑和谐锦绣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述“雷锋故事”

         

    孩子们积极踊跃发言

         

    金融与会计学院志愿者到开封市复兴街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短片、典型事迹讲述、说说身边雷锋等环节,让孩子们不仅学到不少书本的知识,而且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通过互动,把正能量深入到在场每一个人心中。在最后的发言环节,孩子们积极踊跃,表达了对身边好人事迹的感悟和对雷锋精神的感想。

    雷锋同志短暂平凡的一生,始终坚定远大理想,用实际行动诠释先进性的丰富内涵,给我们现代人树立榜样,唱响社会主义和谐旋律。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孩子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雷锋精神,认识到雷锋精神永远不过时。相信孩子们会把雷锋同志作为自己的人生楷模,把“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实现自我的人身价值,让“雷锋精神”永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