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我校承办在豫印尼留学生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19/05/14 13:02:58  点击数:  来源:

    4月27日下午,由在华印度尼西亚学生协会(郑州分会)主办,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在豫印尼留学生文化交流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爱琴、党总支副书记王成伟、副院长郑瑾等出席,在豫印尼留学生、国际教育学院部分师生等参加活动。

    本届文化节以“马赛克印尼”为主题,为我校师生带来了印尼当地的特色美食、传统游戏及富有印尼文化色彩的各类艺术展品,充分展现了该国不同地区的多样文化。在文艺演出中,留学生们载歌载舞,为现场师生献上了独具民族特色的歌舞及话剧表演,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被印尼留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及精彩纷呈的演出所感染。

    据悉,此项活动在我校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是第三次盛大活动。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建设,积极开展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大力发展来华留学教育。本次活动的开展,为两国学生相互了解、互助学习、共同进步、共筑友谊提供了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