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大讨论

    时间:2019/10/20 09:58:44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聚焦“如何发挥我校专业、人才、技术优势,支持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开展学习大讨论,推动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学校因黄河而生、因黄河而建、因水利而兴,根在中原,情在水利,魂在黄河。在当前这样一个重大国家战略背景下,要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双高校”建设任务,聚焦工作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

       

      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