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为2020级学生干部上思想政治教育课

 

点击数:  时间:2020/12/24 17:52:10  来源:

12月23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爱琴在JX7410教室为2020级学生干部上了一堂题为“锻炼 思考 成长——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学院分团委书记曹睿、辅导员老师李小毅、赵晋萱出席,20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与。

王院长讲思政课

课上,王院长围绕“什么是班干部、班干部的定位、班干部所具备的素质、班干部的基本职责、如何处理好各种关系、怎样去做好一个班干部”六个方面内容进行详解。

王院长与学生互动交流

王院长告诉同学们,班干部是班级的管理者,是学生和辅导员沟通的桥梁,老师的助手。班干部在学院起着一个重要的角色,学院管理的好与坏,直接和班干部的管理有着密切地联系。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是学生们的楷模,应该有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应该时时处处以“诚实、谦让、热忱”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密切配合好各位老师、及时帮助老师落实好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同时还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班级学习、活动等情况。

院长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成

最后王院长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盼,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打牢基础,锻炼本领,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