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点击数:  时间:2021/02/11 20:58:21  来源:

  28日下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副校长菅浩然,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留管教师,以及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和金耀派出所民警一行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为留学生发放新春礼物

副校长菅浩然为留学生佩戴象征福气的红围巾

合影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与留学生共进午餐

留学生开心迎新年

周保平对疫情期间留学生们配合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留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她叮嘱留学生要继续做好科学防护,注重个人健康、加强锻炼,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中国年,并为留学生佩戴象征福气的红围巾、发放新春礼物。同时,她向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和金耀派出所的同志对我校来华留学生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除夕中午,周保平、菅浩然一行在餐厅与留学生共进午餐。周保平代表学校向留学生及学生家庭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留学生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创辉煌,并叮嘱大家规划好假期生活,做到劳逸结合,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亲切的嘱托使留学生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浓浓关爱。

留学生热情地用熟练的中文向学校和老师送上了新年祝福,对学校和老师长久以来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疫情期间留在中国、留在黄河水院倍感温暖和幸福,同时一定会牢记嘱托,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和老师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