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1/03/03 10:37:22  来源:

3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JX7402召开2020-2021(2)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传达了周书记、祝校长在期初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部署双高校建设期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中心工作上来,凝心聚力盯紧重点目标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双高校”建设和提质培优任务。

院长王爱琴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周书记、祝校长的讲话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就2021年工作要求制定具体行动计划,稳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她指出全体教师在新时代要用新要求,做出新作为,全力开创国际教育学院新气象。

副院长郑瑾通报期初教学运行安排,对期初教学检查提出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传达期初工作会议领导讲话精神

     

院长王爱琴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副院长郑瑾安排期初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