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防震应急演练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4/03/20 18:06:00  来源: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广大学生地震灾害防范能力,根据我校相关工作安排,3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防震应急演练活动。

3月13日—3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各级辅导员先后在教学楼组织召开面向对全体在校生的防震减灾应急演练主题会议。会议上,辅导员们明确了防震应急演练活动的目的,详细讲解了演练实施过程,并要求广大学生积极落实活动要求,严格执行活动程序。3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宿舍楼开展学生宿舍楼防震应急演练,出席演练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巍,各年级辅导员和国际教育学院在校生。演练过程中,各辅导员指挥志愿者同学严格执行避震演练程序,开展自救、紧急疏散、清点人数,科学高效地完成了演习工作。

此次演练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学生防震应急的安全意识,并通过实践使广大学生掌握了应急防震应急的自救知识和技能,强化了防震应急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0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