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赴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考察交流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4/03/26 08:35:55  来源:

2024年3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院长卫宗超、副院长方瑞娜等一行五人,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考察交流。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哲、副书记程果、副院长赵江涛、副院长黄卓明以及学工办主任马巍给予了热情接待。

哲院长对楚万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副院长赵江涛、副院长黄卓明分别从留学生管理和来华留学认证筹备工作详细介绍了其主要做法和相关经验。

卫宗超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黄河水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在国际化教育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双方就来华留学生质量认证、留学生培养、国际教育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了制度建设、人员配备、经费使用、硬件保障等具体问题。

楚万强对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许多新经验、好做法都值得我院学习借鉴,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相互支持、相互提高,共同为提升河南高校的国际影响力服务国家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结束后,卫宗超一行实地考察了郑州大学际教育学院,参观了教研室、实训室、留学生公寓、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