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时间:2024/03/28 08:41:49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327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主持,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楚万强传达了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精神以及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春季攻坚”行动暨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楚万强强调,一是提高站位,从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角度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积极推动。二是勇挑重任,严格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任务到人、目标到人,指导教师应尽快摸清学生的就业意向,建立就业台账,落实“一对一”工作机制,确保每一位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三是注重工作方法,坚持精准施策,强化就业帮扶,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教育引导,做好政策宣讲,尤其是重点群体,更要提供有效帮扶,不断增强毕业生就业自信心,增强个人就业能力,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