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与韩国大邱大学专业教师交流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23/12/26 18:54:58  来源:

12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JX7408举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大邱大学专业教师交流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中韩合作办学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韩国大邱大学专业课教师韩语教学团队参加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致辞,对韩国大邱大学专业教师来我校为中韩合作办学22级学生授课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与大邱大学合作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师资力量、专业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卫宗超代表学校向韩国大邱大学专业课教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团扇,希望韩国大邱大学的老师们在我校授课的同时能够充分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接着,中韩两校软件技术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环境工程专业的专业课教师就课程安排、实习机制、学分互换、学生专业素养提升、人才培养方法、校企合作机制、就业前景等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下一步,国际教育学院将与韩国大邱大学继续保持深度合作,共建互利共赢的人才培养平台,形成两校互派互访的常态化良性互动机制,进一步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