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际学生职业技能邀请赛

 

点击数:  时间:2020/11/10 14:26:22  来源:

为了使留学生们感知专业技能,提高专业水平,加强留学生们对专业的理解,丰富留学生课外生活,我院举办国际学生职业技能邀请赛。

本次大赛以“我和我的专业为主题,留学生们通过图片和微视频两种方式全方位展示了自己的专业。大赛经过前期宣传、动员、指导,共计收到23名留学生提交的39件作品,其中图片作品23张,微视频作品16个。

经过专家评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名。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爱琴为获奖留学生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另,我院择优选出12件获奖作品参加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国际学生职业技能邀请赛。

颁奖现场王爱琴院长向获奖留学生们表示祝贺,希望留学生们再接再厉,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汉语水平,增加自己的竞争力,成为专业知识丰富、富有创新思想与创新能力的国际专业化人才。

王晓岚老师进行赛前动员

老挝留学生阿金作品《鲲鹏山水利水电仿真实训》

刚果金留学生陈小美作品《今天做实验》

刚果金留学生古天乐微视频作品截图

语言生微视频作品截图

院长王爱琴为获奖留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