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2/10/21 16:09:55  来源:

 

    1021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书记和院长分别与科级以上干部签订责任书签订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主持会议,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楚万强首先传达了1014日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而后,结合工作回顾了2022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中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三点要求,大家共勉,争取年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的学习宣贯,提高行动自觉。二是突出能力作风年建设主题活动,继续抓好党风廉政教育。三是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最后,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与班子副职和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