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廉洁过节 廉洁从教”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6/21 18:56:49  来源: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62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JX7408会议室开展“廉洁过节 廉洁从教”主题警示教育,引导行政人员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警示教育由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主持。

会上,楚万强通报了河南省纪委监委4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通报了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5起典型案例。典型案例中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辜负了党和人民的期望,成为人民的罪人,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最终落得个可耻可悲的下场,结局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从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坚决自觉抵制“四风”侵蚀,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始终做政治清白的人、规矩做事的人、干净用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