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点击数:  时间:2023/04/19 17:25:42  来源:

根据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为确保学院反腐倡廉建设任务的顺利实施,并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4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楼7408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的签订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主持。

楚万强与郑瑾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在仪式上,书记楚万强和院长王爱琴分别与学院中层副职、全体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签订仪式结束后,楚万强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学院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学院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职责。此举有助于从源头上强化领导干部的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其廉洁自律意识,为学院构建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