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资助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大礼包发放仪式

 

点击数:  时间:2023/09/11 17:35:49  来源:

9月9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23级新生。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切实减轻学生家庭经济负担,落实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做好服务育人工作,9月11日,我院举行了新生大礼包发放仪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伟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发放了助学“爱心大礼包”,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拼搏,学技并修,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心怀感恩,早日回报社会。学校将用好国家助学的好政策,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安心求学。

国际教育学院发放新生大礼包

礼包是温暖,更是校、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学校始终坚守“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暖心资助、全程陪伴,为每一位学生的大学梦保驾护航。通过此次2023级新生大礼包资助活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了国家和学校人性化的资助政策,学院将始终坚持实施暖心工程,坚持精准资助、励志强能,确保每位学生“生活有保障、学习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