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宿舍文化

国际教育学院2020-2021第一学期宿舍文化节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0/12/19 16:59:1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丰富宿舍文化、美化宿舍环境,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2020-2021第一学期宿舍文化节活动。2020年12月16日中午一点,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并对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国际教育学院宿舍文化节表彰活动现场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伟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宿舍文化节”评选出的优秀宿舍和优秀宿舍长获奖名单以及宿舍进步奖,“最美雅室”的获奖名单,并为大家一一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以示鼓励。紧接着,王书记宣读了“宿舍征文比赛”和叠军被的获得者,并对我院前一阶段的宿舍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总结需要改进的地方,将宿舍文化主阵地打造的更加具有特色,为我们的学习和生活营造更加舒适的环境.

最美雅室设计展示

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引导同学们积极整理内务,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文化环境、营造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