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宿舍文化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1-2022第1学期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

 

点击数:  时间:2021/12/09 17:39:05  来源:

为响应我校关于宿舍文化建设的号召,创造更加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和优异的宿舍文化,我院于2021年11月召开了国际教育学院宿舍文化节活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比赛选拔,我院于12月3日中午,在教学楼6413召开了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伟,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一共评出优秀宿舍20个,宿舍进步奖10个,优秀宿舍征文12篇,最美雅室12个,优秀宿舍长12个。颁奖仪式首先由王书记宣读获奖宿舍及获奖学生名单。之后,王书记为大家一一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以示鼓励。最后,王书记对本届宿舍文化节进行了总结,希望广大学生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传承好的宿舍文化。

本次宿舍文化节的成功开展,对于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思想意识,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