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宿舍文化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5/20 17:31:52  来源:

为推进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继续走深走实,了解学生日常生活的情况,落实宿舍建设与三全育人成效。56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宿舍管理与文化建设座谈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丁晓婷主持,由2021级寝室长代表参加。

座谈会中,丁老师深入调研了权益服务部和寝室长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本学期工作计划,了解了他们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按照相关要求履行职责;进一步落实宿舍文明安全检查工作,杜绝私接电线和违规用电等违规行为,严格宿舍检查制度和奖惩制度,真正起到规范监督的作用;要以常态化推进文明安全宿舍创建作为重点,将宿舍创建工作和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为促进我院文明安全宿舍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与宿舍长代表座谈,进一步规范了学生宿舍文明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及时发现在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为创建文明、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