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就业信息

国教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4)——落实全员全过程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机制推进会

 

点击数:  时间:2020/12/09 09:24:01  来源:

128日,我院在SY5503召开落实全员全过程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机制推进会,就《国际教育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记楚万强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以及20192020届在校生整体情况,分析了在疫情影响下当前的就业形势,在此基础上提出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中落实全员全过程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机制,即学生入学起就开展“全程就业指导工作”,指导教师要提前把握学生就业意向,做好分类指导、精准指导。院长王爱琴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齐抓共推;二要抓好细节,做好服务;三要全员动员,责任到人。就业指导教师要关心学生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学业与毕业、就业与创业,为学生成长、成才、成功多花心血、多做工作,力争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上新的台阶。